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浪漫




你說我是一個太浪漫的人
我想這應該不算是讚美
只不過算是以一種比較美麗的方式描述你認為的我的天真

寶貝可是你知道嗎
縱使我們身處的環境總是這麼讓人灰心
未來的夢想也總是遙遙無期
是什麼可以支持著我們一直走下去?
也許就是你說的我堅持著浪漫的初衷

因為太害怕隨波逐流
太害怕被世界同化
我只好反覆編織著自己的世界
努力在裡面珍藏一個一個小小的夢想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安靜的單純的陪伴著我

所以我會一直提醒自己
時常重新回味愛上你的感覺
還有發現懷了小小寶貝的那種驚奇與感動

不管再怎麼辛苦再怎麼徬徨
也不要輕易妥協
我不要這個醜陋的社會淹沒了我們的價值觀

張開眼睛看看我們
看看你身邊擁有的一切
我們已經擁有最基本的幸福
多餘的都只是上天賞賜的好運

這是寫給你看的
還有為了讓此刻的自己更堅定

我會一直以我的方式浪漫下去
然後我會告訴我們的女兒
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最需要去保護去珍惜的

我相信他也會用他獨到的浪漫
快樂的生活

你們兩個靠在一起熟睡時的表情
就是我最美麗的寶藏

Dora今天3M26d
喜歡在背巾裡跟媽咪一起跳舞
笑得吱吱叫
luv u more than anything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是看到喬伊蘇的網站上您有留言問有關嬰兒手語的事,我有估狗到一個嬰兒手語網站,還不錯哩!給您參考
http://www.babysigns.com.tw/sample_dictiona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