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懶惰的真相-4M小記


關於我的懶惰真是說來話長


不過就是衣服堆著沒整理
好像就盼著總有一天會有空閒時間徹底解決
但是放假也有放假要做的事
工作輕鬆的時候也覺得該休息
總之永遠沒有right time

下班回家接近八點
餵小傢伙喝奶另一邊順便擠起來
陪他說說話玩空中飛人然後洗澡
跟台東家裡skype
哄不耐煩的小傢伙睡覺
等他睡熟了換我洗奶瓶
洗衣服洗澡
有時後中間還穿插project runway, gueer eye,全能住宅改造王

然後
我就累了

上個月過完年從台東回來
才真的是超級恐怖的小惡魔攻擊
晚上超難睡
半小時醒一次大概
到了早上九點以後才會安心睡熟
被折騰到整個人快失去鬥志

連三五晚上回來的寶貝都受不了
每次半夜真的很痛苦
撐著眼皮努力跟小傢伙說
不管怎麼樣媽咪都會陪在你身邊
放心睡著沒有關係

結果滿四個月的時候
又突然變成小天使了
可以從九點多一路睡到隔天八九點
中間有醒來喝奶
不過就是眼睛沒睜開我睡他也睡
和平又美好的晚上

但是我又開始怨嘆能夠陪他的時間不夠
醒著的時間我都不在家
媽媽都是這樣的吧

這個月晃著晃著又過了三分之二
心情也進入經常性的低潮
學了新軟體
月底又有競圖要交
下禮拜有案件要送照
其實真的神經大條點我是沒時間感傷的

但是每次一想到孩子的成長是不會等人的
對於自己的不足不管是經濟或是能力
又益加覺得惶恐
更何況對於感傷我是永遠不會懶惰的
不得已要考慮到現實因素的感覺真的很糟

今天要出門上班前又因為一句話心情不好
其實我知道只要該懂我的人懂我就好
更何況大部分的人都十分相信我
但是想要改變現狀真的不是我一個人就能辦到的
真的是無力到連辯解都沒有力氣

流水帳記到這其實就是要紀錄一下四個月去打五合一第二劑
63cm(50-75%)
7.8kg(90-97%)
43cm(97%)

我不是故意要把你養成小胖妹
原諒媽咪

Dora今天4M11d
上禮拜在媽咪公司跟爸比玩的好開心的笑容
真的超級迷人
我甘願當你的奴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