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很遲的新年新希望



說自己一直很努力
努力過生活
說得很心虛
怎麼即使只是面對你
還是不夠坦白
還是要演一齣高潮迭起的戲
也許就是這樣
我才總是不惹人愛吧

你大概說得沒錯
我眼裡看到手裡抱著的都只有你的女兒
但是我卻看到一個抓到機會懶惰並且埋怨現狀的自己
房間總整理不完
事情總賴著不做

真的很討厭一段時間就會陷入未完成輪迴的自己

所以今年真的要有所展望
至少要在我的寶貝越來越懂事的同時
也讓自己更成長
我希望在他眼中媽咪永遠是快樂而且充滿活力的

所以在這一年裡

1.思考及變更房間配置,以適應小惡魔學步兒
2.在料理上多吸取新知並多樣嘗試,並詳實記錄過程
3.年底的考試要準備!別再忘記報名
4.省吃撿用也要完成你的夢想,我會竭盡所能
5.想到什麼就去做!別讓自己有機會發懶
6.數位資料整理歸檔
7.每天和女兒一起早起並讓他在九點睡覺,調整規律作息
8.認真寫blog,認真過生活
9.讓自己健康且快樂

我想就先這樣吧
只要我們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it will

沒有留言: